舟林泛渝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海屿】思念变成海 8

今天看月亮了嘛

微量ABO,带球跑,破镜重圆

主海屿,钎九较少

海屿:海盐Alpha×玫瑰omega

钎九:柠檬Alpha×气泡水omega


来自@lanyuii @不想吃汤圆 @快去学数学 @imtro @南洋州杀人微笑 等宝贝点梗


写成连载了



“周诣涛,你把电话拿给徐翔宇”电话那头是小狗哭唧唧的声音


“哥,徐翔宇真不在这儿”周诣涛好声好气地向失去老婆的罗思源撒了个善良的谎言

没办法,出卖徐翔宇要被老婆骂,不能说,坚决不能说,说了晚上就只能睡沙发了


“当兄弟傻子呢,我从刘天豪那儿要来清清的电话号码,打过去结果没接,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嘛?”罗思源稍稍有些无语

“兄弟的omega老婆咋丢的都不知道,我至少要问问理由吧,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虽然我很同情你,但是我真不知道啊”周诣涛抬头看了看向他撇来犀利目光的许鑫蓁


兄弟真不敢啊,呜呜呜呜蓁蓁好凶


许鑫蓁恶狠狠地用手戳了戳周诣涛的肩膀眼神里就透露出几字儿


敢说?今晚进不了哥们房间


示完威的小狐狸摇着个大尾巴蹦蹦跳跳地去找那位一胎俩个孕夫了



“我悄悄跟你说啊”周诣涛望了望许鑫蓁搂着徐翔宇走开的背影


“真的不是我说啊,你这个Alpha当得太不是人了啊,你自己老婆孕期情绪波动你都不注意,你一天天脑子里装的都是些啥……”周诣涛喋喋不休地把徐翔宇怀孕这件事捅出来了


很好,干的漂亮,这次进不去房间了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自己…都不知道他怀孕了”对面的罗思源磕磕绊绊地开口


“那你就更不是人了啊,让人未婚先孕,还怀俩”


“我去,怀了俩个!?我这么行的嘛?!”


好吧,这下是全捅出去了


“他真怀了?你别骗我啊,我真的已经是俩个孩子他爹啦?!”


“兄弟明天就来广州”


“这样下去两年抱三不是梦想啊”

很显然,罗思源已经开始考虑二胎了


“周诣涛,知道男孩女孩嘛”


“我现在真的已经是俩孩子他爹了,我靠,中彩票都没这么刺激”


“看在你的面子上,兄弟勉为其难把干爹这个名额给你和许鑫蓁”


“兄弟,别不说话啊”

罗思源开始提醒已经发现自己错误且在思考解决方案的周诣涛


“我可能完了”


这是周诣涛听完罗思源一大堆话后,沉默了好几十秒,才崩出来的


怎么办,嫁祸给小马吧

反正那通未接电话已经让罗思源怀疑了

蓁蓁一定不会生气的吧


吴金翔:哥们谢谢你


在周诣涛挂断罗思源电话后,且为自己祷告了几十秒后,许鑫蓁带着徐翔宇进来了

看着面色极其不自然的周诣涛,许鑫蓁走过去摇了摇他的肩

“干啥呢这是”

“该不会是看上漂亮小姐姐了吧”


“没有没有,不敢不敢”周诣涛擦了擦额头冒出的细汗


“我前几天还看见他手机里在播漂亮小姐姐”徐翔宇老大爷一样一只手端着水壶,一只手插兜地添油加醋道

“你可不知道他当时那个笑,高兴得啊~”



许鑫蓁的死亡眼神又转下周诣涛


“那是你性转视频,蓁蓁”


“给哥们滚”


“哟,许少爷这又是让谁滚呢”

张凯进来了

“下次说这种暴力话语的时候,注意下这里的孕夫,别吓着肚子里的孩子”


许鑫蓁又转头看向张凯,看他笑得一脸猥琐  (和蔼)

“别那么凶嘛~阿蓁~”徐翔宇故作绿茶地轻轻拍了拍许鑫蓁的肩膀


“一个两个的都要来恶心哥们是吧?”


“人心险恶啊~”








下章让我们来看


徐.带球跑一个多月就被回去的孕夫.翔宇

评论(40)

热度(2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