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林泛渝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海屿】拜托,老公赚钱养我就好啦!


tag里面看到的

OOC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啦

无脑甜饼 放心入,短打不要介意啦

稍微改改设定:顶流影帝×摸鱼小职员





罗思源说他今天要去扫楼


徐翔宇捂在被子里的脸胡乱地点了点头,并没有听进去

罗思源走过来帮他把露出的半条腿又塞了回去,揉了揉鸡窝般的头发


被子里露出一张皱皱巴巴的小脸

“滚,我要睡觉”


“八点半了,要迟到了小翔,我帮你穿衣服吧”


“滚”

床上的人一个滚字还没说完,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

“卧槽罗思源,你怎么不叫我起床啊,你他妈故意的啊”

徐翔宇一下从床上蹦起来,把罗思源放自己头上的手拍了下去,直冲卫生间


“你他妈属狗的吧,罗思源”卫生间传来一声猫叫


“怎么了”罗思源俯在门框上,看正在照镜子生气的人,撅了撅嘴

活脱脱像一只可怜小狗


“你他丫的,怎么还在脖子上咬啊,我今天要上班~”生气的徐翔宇声音听起来转了几个调,好委屈


“你确定你那叫上班,不叫摸鱼?那以后就不去上班了,老公养你”

罗思源从背后圈住徐翔宇,把那颗毛绒绒的狗头塞到他肩膀上,头埋了下去,深深地吸了一口徐翔宇身上还残留着的香气


“你当你自己是港剧男主啊罗思源,不要演了几次霸道总裁就真把自己当霸道总裁了吧”

徐翔宇翻了个白眼,把正在扒拉他的猪蹄撇了下去

“给你爹滚,爹要涂遮瑕”


“小翔,我要上班了诶,再来个亲亲吧”


“罗思源,滚啊你”



——————————————


今天公司里面的人是怎么了,春光满面,脸上洋溢着那幅的笑,让徐翔宇看见一个人,打一个抖,跟他妈抽搐了一样


“诶,小翔,你来啦”王姐端着一杯咖啡从徐翔宇面前经过


“诶诶啊,王姐,早啊”

徐翔宇塞了一口包子,把包放在椅子上,打开电脑,准备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哟,翔子,还吃包子豆浆呢,喃,待会又明星来扫楼,人经纪人特地提前来咱公司,给我们送咖啡”

彭云飞趴在徐翔宇面前的隔板上,冲徐翔宇指了指方向


“啊?哦,待会去拿”徐翔宇把最后一口包子塞进嘴里,把彭云飞那颗头给他转了过去“好好工作啦~”



徐翔宇所在的公司是一家特别有名的传媒公司

芒果诶!!

平时不仅能偶然看到前来录节目的帅哥哥帅弟弟们,甚至有些当红明星还会来扫楼!


徐翔宇每次看见帅哥哥帅弟弟们都要回去跟罗思源唠好半天,这就导致罗思源不止一次的提出要养老婆,可总是被徐翔宇回绝


“兄弟有手,能靠自己本事赚钱”


“原来我们小翔还是事业型老婆啊”


“滚~”


“好嘞”



徐翔宇有些时候觉得那些女人很不可理喻,不就是大明星来扫个楼嘛,至于那么激动嘛,差点把电脑砸了,他看帅弟弟的时候都没这么花痴


有这时间,还不如好好摸鱼


徐翔宇从帆布包里把抱枕抽了出来,放桌上就睡,管他的工作呢,不睡好,哪来的精神工作


要怪就怪罗思源,谁叫他昨晚折腾得那么晚!跟他徐翔宇没一点关系!


还是摸鱼舒服


徐翔宇找了个姿势,趴下就睡


唔~好困好困


抱枕很软,徐翔宇差点就要睡了过去


“我靠不行不行我好激动啊姐妹们”


很好!徐翔宇被吵醒了

隔壁刘姐一直叭叭着待会的扫楼活动


“待会谁来啊”徐翔宇凑过去,一脸茫然地看着神情激动得几个女人


“卧槽,你…你昨晚没看群消息?”


“啊?什么群消息”徐翔宇皱了皱眉


“就这个啊”刘姐掏出自己手机,把聊天记录摆在徐翔宇面前


“卧槽,罗思源来!”徐翔宇扶了扶额,内心有一万句草你妈


都怪罗思源!昨晚刚从楼下散完步就拉着他做,一直做到一两点,十点过发的消息,罗思源正干得起劲,怎么可能看得到群里的通知


草,现在想起昨晚的画面,腰还是有点酸痛


他妈罗思源有病吧,优酷爱奇艺腾讯那么多楼有他的热播剧他不去扫,怎么偏偏来芒果啊


耽误老子睡觉


刚重新趴下去的徐翔宇,刚准备美美睡一个好觉,有听见刘姐在发疯


“我靠,罗思源有女朋友嘛,他好像只狗狗啊”

“啊啊啊啊,我直接,嗨,老公”


激动就激动嘛,扯到老公算什么东西,你不知道他有男朋友嘛


好吧,她确实不知道


徐翔宇越想越气,气得把手里的抱枕都要捏变形了


“翔子,没事吧,放心,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小宝贝,用不着去吃罗思源的醋”

彭云飞又来了


吃你他妈大爷的醋啊,谁跟你小宝贝,我是罗思源的小宝贝



“咳咳咳,来啦”徐思一下回到了座位上,假装在认真工作


大家都装得很好,唯有徐翔宇还趴在抱枕上,隔着一块板子盯着对面的彭云飞


这他妈难道不是很显眼嘛


“咳咳”罗思源走到徐翔宇面前“你好,初次见面……请问你这是在摸鱼嘛”


徐翔宇单手扶着头,看向罗思源“一个家有一个认真营业的就行了,你觉得你亲爱的”


“卧槽”彭云飞又弹出一只头来


“老婆说得对!那来个亲亲”


“给你爹滚”

评论(9)

热度(109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