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林泛渝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想想很好笑,她们把你当做“心中的月光”,说你说神坛上的人,把你当神仙一样供着

所以到现在依旧有人在说清者自清,说实在的,我有些不解,甚至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语文功底

出淤泥而不染,这个词在我看来,也不是那么用的吧

不染世俗又是什么

每次看见你,要么是在发律师函要么就是在发律师函的路上

在指着别人说抄袭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

难道这就是粉丝吹的“白月光”“不染世俗”“出淤泥而不染”

也很搞不懂你为什么会拿自己焦虑症这件事出来说事

抄袭怎么就跟你的焦虑症扯上关系了

明明自己抄袭了,却还要私信威胁他人,我不怎么能懂你的想法

是粉丝把你捧得太高了吗,这就是“镇家太太”

就这次事件而论

也很不明白粉丝在洗什么,又有什么可洗的

既然道歉,那就就事论事,不要扯到一边去,摆正态度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