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林泛渝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思念变成海】9

微量ABO,带球跑,破镜重圆

主海屿,钎九较少

海屿:海盐Alpha×玫瑰omega

钎九:柠檬Alpha×气泡水omega

写成连载了

我承认我有点鸽了







当徐翔宇大早上就在门口看见孩子他爸的时候,就意识到事情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罗思源看见徐翔宇,跟大狗看见骨头一样,疯一样地冲过来,边跑边叫


“小翔!”


徐翔宇扶了扶头,叹了口气瞪了眼面前气喘吁吁的人,赶紧打住了一个来自小狗的汗津津的拥抱

“谁让你来的”


“我自己要来找老婆的”

徐翔宇显然还没反应过来罗思源口中的老婆


“谁告诉你我在这的”


“周诣涛!”


罗思源倒是十分坦诚地交代出了告密者

只是苦了周诣涛得几天不能进房间睡觉,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咋了,我的屿~”吴金翔蹦跶着过来拦着徐翔宇的肩,抬眼就看见对面嘟囔着一张嘴的罗思源


“卧槽,你怎么在这”


徐翔宇有些尴尬地拨弄着自己的头发


“那那那那啥,咱咱要不…不进去聊?怪冷的外面”吴金翔怂了耸肩,尬笑着把俩人往里面送


“小翔~别生气了”罗思源拽了拽徐翔宇的衣角一脸委屈

“小心动了胎气”


“这又谁给你说的?”徐翔宇的表情有些扭曲


“嗯……又是周诣涛?”


“嗯嗯嗯”罗思源跟机器一样拼命地点着头


“…………”


吴金翔敢发誓,自从上次看了葛大爷的她辣还是我辣后,这是第一个让他再一次尴尬到脚趾已经扣除整个中国的事情了


“屿~那我先走了哈”虽然吴金翔这句还没说完就拔腿准备跑,但是很可惜,被徐翔宇拉回来了





小马:屿~哥害怕,哥先走了

今屿:陪你爹我一起尴尬,谁要别想逃



“所……所以呢,你是想来干什么”徐翔宇抱着手,自以为恶狠狠地盯着罗思源


“孩…孩子不是你的,叫徐有才还是徐有成再或者叫徐必成都跟你没关系”


“可是小翔只跟我做过诶”罗思源多多少少是有些恶劣在身上的


吴金翔有些听不下去,这是他小马可以听的吗,皱着张脸让许鑫蓁前来支援


“那那那……那又怎么样”徐翔宇听得有点耳红,这罗思源怎么什么都往外说啊


“那样小翔就可以跟我回家了啊”罗思源想要去揉揉徐翔宇的头,却被徐翔宇一下就躲开了


“凭啥”


“凭我是俩孩子他爸”


“俩孩子又谁告诉你的”


“周诣涛!”

很好,看样子周诣涛已经被罗思源卖得差不多了


“我去,这傻逼咋在这”许鑫蓁显然也没能接受突然出现的罗思源


“许鑫蓁,我听得见”罗思源此刻满脸黑线


“忘了忘了,你不说我还以为你不仅聋还瞎呢,现在才来找徐翔宇”

不愧是少爷,内涵有一手


“哥们就好奇,谁告诉你的啊”


“周诣涛”


“…………”


现在轮到许鑫蓁满脸黑线了,妈的



“咱要不心平气和聊聊这孩子?”一旁许久不做声的吴金翔趴在徐翔宇身上,一开口差点把徐翔宇吓死


“聊!必须聊!”






真的不是我不码文,最近真的没思路了啊😭😭😭😭

评论(82)

热度(3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