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林泛渝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杨涛自诩是个被上天眷顾的人,没碰上过极其心碎的事,可他怎么也没能想到,南京城的那年冬天竟如此冷,冷到大脑像是被蚂蚁侵蚀般,嘴唇哆嗦着也没能留住属于他的王滔


所以,他继续守着这座城,守着那颗永远为王滔跳动的心


冬天太冷,寒风过于刺骨,把王滔毅然转身离开的画面狠狠地刻在了杨涛大脑里,太疼了,忘不了,不敢忘


他大概永远也不会原谅王滔,原谅那个带着他的心远走他乡的胆小鬼




王滔,春天来了,你该回来了吧



酷酷,怎么今年春天也那么冷啊,还有我很想你



王滔,今天我出去买了好多好多烤肠,你怎么还不回来



酷酷,你回来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



酷酷,夏天来了!



王滔,今天星痕问我还有没有跟你联系,我突然一下哭得泣不成声,好吧我承认我也是个胆小鬼



王滔,怎么还不回来



王滔,再不回来就又要冬天了



王滔,我爱你


 …………

                                             

————————————




“好吧,那我承认我也是个胆小鬼,所以,你能不能再回来告诉我怎样爱你爱得明目张胆一点”









乱写的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