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林泛渝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背德裂缝

OCC预警

共创老师:@保卫青梅思考 



直到看到那些肮脏不堪的文字,我才看到这个社会的阴暗的一面



他们到现在依旧没有认为他们做错了什么



我们真正追求的公平又是什么



那些所谓的正义又是什么




你我身处孤岛



我拼命的呐喊,想要冲破所以的束缚,却发现自己做不到




万物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你呢




宋亚轩:



今天是2022年5月8日,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如果没有那场舆论,你现在已经过完25岁的生日了



那场舆论中的造谣者,到现在好像还没有发现自己的错误,依然没有一点内疚的活着,还是在网络上发布着大量的恶意诋毁、造谣他人的言论



一个个还处在花一般年纪的受害者,生命就这样陨落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施暴者可以活得这么心安理得,对那些逝去的生命没有一点内疚



我原本天真的以为,他们会淡忘这件事,但令我没想到的是,在你死后的第二年,那些真正的罪人依旧拿这件让你痛苦的往事做文章




我始终无法想象,你那时候经受了多少痛苦


这几天我常常梦见,自己身处一片空无一人的孤岛,周围全是茫茫大海,我拼了命的呐喊,却无人应答,海面风平浪静,没有一丝波动,一阵强烈的窒息感向我袭来,我对那里感到万般恐惧,在这片陌生的岛屿上,我拼命地喊着


“救救我,救救我”


海面还是毫无波澜,我逐渐感到奔溃,一下子惊醒,被吓到一身冷汗


宋亚轩,所以当时的你也经历过这些吗


你孤身一人来面对即将到来的狂风细雨,也是这样无助吗


网络上所谓的正义者,将我人肉出来,各种肮脏恶心的语言就好比孤岛上的狂风大雨向我袭来,如同石头般落在我身上


他们自以正确的发表大量的言论,来辱骂着同性恋


男的就就应该找个女的,好好过日子,传宗接代



你同性恋,你爸妈知不知道



“我靠,男的和男的恶不恶心啊”


喜欢男人有病吧,我看他和之前的宋亚轩都一样,不是什么好东西


“怪不得有人还在精神病院拍过他和宋亚轩,原来是去治病去了”


这些低下粗俗的语言疯一般的砸在我身上,


就如同当年的你一样



宋亚轩,我们都没有做错

你只是不小心在那个夜晚走在了那条小巷


我也只是喜欢上了以后跟我性别相同的人了


但我们什么也没做错,又凭什么遭受这一切


我们都没做错什么



性别凭什么成为庭审上的开脱词,凭什么侵犯了男性就会减轻刑法处罚,凭什么你要遭受这些谩骂



我开始质疑这个社会,质疑这个世界,开始重新审视当今社会现状


我们要让真正的正义出现在这个社会



人性的扭曲到底沦丧到何地步,才会置人与荒芜之地



社会的真面目到底有多不堪,真相的背后藏着隐情



何时侵害者竟受保护,那受害者的权益由谁来保护


做人的标准到底是什么,社会标准又是什么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