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林泛渝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夏日悸动】联文


在燥热的夏季


遇见你即是我的上上签


夏日蝉声了了


在刚好的年纪遇上刚好的你


大概是我这一辈子最值得庆幸的事


对你的心动


始于那年初夏




就像加冰的汽水



撞上炎热的夏天



一切的一切都是刚刚好



刚刚好的冰




刚刚好的甜


我对你的喜欢也刚刚好



从那年的初夏



我的心开始悸动



开始对你图谋不轨



我爱你


我的小爱神







夏日悸动联文


主题:热烈,美好


联文招新,需要12位老师,现在已有4位老师,有意愿的老师进群哦

CP仅限三大


策划:    @愈念 


文案:@愈念 


美工:@祁言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