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林泛渝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玫瑰花的葬礼

OCC预警

商业联姻先婚后爱

朗姆酒Alpha×玫瑰omega










“所以,请不要当真,这只是逢场作戏”清冷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宋亚轩被迫中断了回忆,望着眼前的男人,眼里止不住的爱意



他知道自己貌似还对刘耀文恋恋不忘


但,这仅仅是一场商业联姻,不参杂着任何感情色彩



宋亚轩为自己感到可悲,他只是宋伟手中的棋子


一个毫无用处的omega,一个商战的牺牲品,一个只会给别人添麻烦的人,自己的存在貌似就是个错误



宋伟总是说


你为什么不跟着你那该死的妈一起死,你怎么会还活着,屁事没用,怎么不去死啊



宋亚轩知道,在那个家,自己毫无尊严可言


所以他幻想着刘耀文会不会还爱着自己,但,从前的一切都结束了,刘耀文已经遇见另一个人了



宋亚轩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却听见刘耀文冷冰冰的说到


“抱歉,我家omega,还在家里等着的,所以快点吧”



声音似乎有点不耐烦




是啊,已经过了3年了,为什么放不下这一切的只有宋亚轩,为什么刘耀文就可以对曾经那段感情没有一点怀念,感慨





“宋先生,快点吧”







冷冰冰的,听着真难受,宋亚轩不禁感叹起了这个称呼






他提起笔拿过合同,翻到了最后一页,明明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在看见刘耀文在纸上那潦草的字迹,却还是忍不住咬了咬下嘴唇,拼命遏制住即将流下来的眼泪



商业联姻,谈何感情










宋亚轩落寞的走在江边,望着那即将西落的夕阳,再一次红了眼眶,猛的灌了自己一口酒,自言自语道



“刘耀文,你混蛋,凭什么你可以对那段感情只字不提,凭什么就我一个人买醉,所以,你从最开始就把我当玩物,耍得团团转,你觉得很好玩吗,




是啊,三年了,凭什么我还没放下,要知道当时是你的不告而别,是你抛弃了我,你到底有没有感到羞愧,明明是你对不起我



怎么到头来,就成了我的错了,我宋亚轩这辈子就是去死,我也不可能爱上你一分一点



你明明说好带我去南极,带我去阿拉斯加,带我去看夕阳,哼,一个都没实现,就扔下我不管了,刘耀文,我真的要放弃了,你说说我图什么啊,那个时候追我的人一大把,我怎么就偏偏栽你身上了”
































再醒来时已经是日上三竿了,脑袋还是晕乎乎的,丝毫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



摸索着床边的手机,一入眼就是贺峻霖的几十个未接来电,随手回了过去,电话马上就接了,入耳的便是贺峻霖那骂骂咧咧的声音



“不是,宋亚轩,我昨晚辛辛苦苦的送你回来,你看看现在几点了,我给你打这么多电话还不接,你知不知道急死我了你”



“还有,宋亚轩”,贺峻霖的声音慢慢柔了下来,



“不要糟蹋自己,为了刘耀文,不值得,是他配不上你的爱”




“等我一下啊,我马上就来找你”




接着便是电话挂断的“嘟嘟”声,宋亚轩走到阳台上,早春的风,吹着还有几许凉飕飕的,吹得宋亚轩头疼,大概也是因为昨晚喝了太多的酒了




宋亚轩开始想到,在那个炎热的夏天,那个活泼的身影,步入他的脑海,一下一下的敲打着他的心






他开始怀念他们的爱,怀念那年那个炽热的男孩,一步一步温暖他的心






原来曾经那么羡煞旁人的爱情也会变成这个样子,他幻想着太阳不会落山,他们的爱还会继续





但是一切都一切都太晚了,他恨自己的胆小,自己的畏惧







所以“夕阳最终还是西沉了”







以为不会被任何事物打破的爱情,原来也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原来曾经的年少欢喜,也可以变成相看两厌”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