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林泛渝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海屿】思念变成海 7

微量ABO,带球跑,破镜重圆

主海屿,钎九较少

海屿:海盐Alpha×玫瑰omega

钎九:柠檬Alpha×气泡水omega


来自@lanyuii @不想吃汤圆 @快去学数学 @imtro @南洋州杀人微笑 等宝贝点梗


写成连载了




“准备在这呆多久昂”许鑫蓁看着对面吃得贼香的孕夫

“哥们可是连自己都养不活,还得靠我小周哥哥”


“唔~阿尾最好的对不对,我一个人在重庆你肯定不会放心的对不对?阿尾肯定会心疼我的对不对?到时候孩子出来让你当干爹嘛~”

徐翔宇故意撅着一张嘴巴,一脸绿茶样地盯着正在看着自己的许鑫蓁


“别恶心哥们,哥们放心的很”



“emmm~阿尾”


“噗嗤”


徐翔宇扭头看过去


吴金翔喷了!怎么可以!


“马子,你没事吧,要不要我用纸纸给你擦擦啊~”徐翔宇继续恶心人


“没…没事”吴金翔接过来叶康递过的纸巾,擦了擦嘴角的水渍


“你这样……对宝宝真的好嘛?”吴金翔小心翼翼地开口


“到时候不会一生出来就这副德行吧”小马略微有点吃惊


“还有,那俩孩子不可能叫徐发财,徐富贵吧,”


“翔子,这……这毕竟还是你的孩子,要不咱稍微认真的,胎教咱要不也装模作样地听点英文歌?别搞这…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吴金翔倒是替徐翔宇急了


“啧,什么叫这德行,我只是在心疼清清学长”


吴金翔:蚌埠住了


“徐翔宇,罗思源知道你现在病情这么严重嘛”许鑫蓁刨着碗里的饭


“呜呜呜阿蓁,我都懂,我只是一个没有Alpha的还在孕期的可怜omega,阿蓁也不要来再一次伤我的心了”


徐翔宇甚至专门拿了一张纸,轻轻捏起其中一角,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


“你他妈是不是吃撑了,徐翔宇”许鑫蓁也没顾及徐翔宇肚子里的两个孩子的胎教暂时不能考虑脏话这个问题


“小声点尾子,有人给我打电话来了?!”



“谁啊”


“啊那,小马是我,我是花海,罗思源,那个我想问你一下哈,徐翔宇在你那吗”


徐翔宇听到声音一下把吴金翔的手机抢了过去挂断了电话


“哎不是,罗思源怎么把电话打到我这里了啊喂”吴金翔有点尴尬


“这这这…这可能是歪子给他的,我找机会就把草稿箱里的东西给他发出去,这事儿跟我没关系啊翔子”


“这样真的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嘛”

周诣涛终于停止了干饭,抬起头不解地望了望拿着吴金翔手机一脸气愤的徐翔宇


“嘶,翔宇,你这样有点明显啊,到时候花海要是知道你怀孕了,不会拿着刀来广州砍了我们吧”在一旁照顾孕夫吃饭的张凯有点害怕

“不过你俩到底是为啥分手啊”


“嗯,就是感觉自己不怎么配得上他,有点难过,然后孕期情绪波动大,再加上我还怀着孕怎么可以没有Alpha的信息素”

徐翔宇努力把最后一口饭咽下去,向TTG众人解释道,他似乎有点心虚,声音越来越小,甚至于最后就跟蚊子一样,嗡嗡的



徐翔宇嘟起一张嘴,抬头看着已经听呆了的几人“怎么了嘛~”


李小龙佯装咳嗽“咳咳……咳”


够任性,够洒脱,会玩儿


“就这?”吴金翔感觉自己剩下的饭也吃不下去了“我他妈还以为那罗思源出轨了呢”


“翔子啊,没事,这没有别人,都是咱自己人,你不用为罗思源开脱”张凯轻轻地晃了晃徐翔宇的袖子


“不是,真的是这样的啊!”


“那……那那你俩复复……复合不,我我……我打电话让罗思源过来”


“复什么合啊,这才几天啊,至少也得等到三四个月之后啊,不让我面子往哪搁啊”徐翔宇全身上下就嘴是硬的


“我觉得罗思源应该等不来那么久”许鑫蓁瘪着嘴,摇了摇头

“嘿,这罗思源脑子他妈是真转不过来啊,居然还要去问别人你在哪,给哥们笑死了”

评论(40)

热度(2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