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林泛渝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海屿,钎九,桃酷】家人的被迫吃狗粮日记

ooc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婚后带娃文学

无脑甜饼

很短,不要介意啦


1.

嗨,家人们,今天是星期四


我是13,没错,就是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up主


今天啊,咱不磕CP,我们去环球影城玩,高兴吗


反正我挺高兴的

……

但是吧


不过谁能告诉兄弟!!!太阳这么大!这么热!

兄弟还是在家躺尸吧,去什么去嘛,这不给自己找罪受嘛


但是这期视频该怎么水呢🤔🤔


哥们勉勉强强为了你们出这一次门吧


我靠,到底是谁告诉了哥们这么一个既可以玩得好,还能水视频的“好”办法的!


哥们快热死了知不知道,下次别给哥们出这些馊主意


2.


家人们,天气热,这我理解

但是天气热还这么多人,兄弟就不理解了

干哈呢,这不纯纯找罪受嘛,这大热天的,干啥不好呢,偏偏来环球影城,脑子多多少少有点抽


他妈为什么这么多人啊


靠,up主心态崩了,明天你们就要看不到我了,好好珍惜吧


呜呜呜呜谁心疼一下美女up主勤勤恳恳地水视频啊😭😭


家人们属实不行了昂,哥们现在被热得体力不支,急需一点仙女吃的高颜值爆米花填饱一下我的眼睛


干什么,好看就行了,管那么多干嘛


不是吧


卧槽卧槽卧槽,哥们不是眼花吧


操?!


我看……看见罗思源了?


肯定是兄弟看错了,罗思源现在绝对在陪他香香老婆睡觉


不是吧,罗思源真脑残才会在这大热天的来这儿?!


呜呜呜呜谁能告诉我罗思源和周诣涛都在排队买爆米花


不是吧不是吧,出去玩都能近距离磕糖


呜呜呜不要这么宠老婆啊


是谁又磕到了

是我


操操操,让老婆孩子站在阴凉处,自己顶着大太阳去排队


怎么这么会心疼老婆哇


家人们,要是谁提前告诉哥们一声,哥们当时绝对不会那么不高兴地出门



呜呜呜呜哇哇哇让哥们去的人,哥们现在真的谢谢你😭😭


你是我的神!!


3.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周瑞和罗邹那么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可以让姨姨ber一口嘛


这就是优秀的基因吗呜呜呜


我什么时候可以生出来这么乖的小孩


up主真的要疯了


我靠,许鑫蓁他没手啊,怎么还要周诣涛喂呢(猥琐)这许鑫蓁最后还舔了舔周诣涛的手,我靠,大庭广众之下把咱小周都弄害羞了


好吧,原谅up主这自带的显微镜,up主作为著名磕糖人,这不得随身携带?


我操,我就那么晃神一会儿,罗思源就含了一颗爆米花,摁着徐翔宇的头亲上去了


这是在干什么呢?没看到有孩子吗(再来的,再来点)


大庭广众之下这样真的好吗


up主现在紧盯着罗思源的嘴,他说好甜啊?!

不是,罗思源你干嘛呢,干嘛呢,调戏我的香香老婆


喂,麻烦注意注意你四的孩儿


喂喂喂,罗思源你家白菜要被拱了,别顾着调戏我的香香老婆


妈的,许鑫蓁看着点,你家猪虽然长得不错,他去拱白菜了!注意点影响


4.


哥们真的会给那个让我来环球影城的姐妹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爱您!”


你们猜猜我碰见谁了


我在这餐厅吃饭的时候,我瞅见那杨涛和王滔带着杨淼来了


这……这是团建?


哎,可惜你们不懂我近距离磕糖的快乐


喂他吃饭是什么意思啊,杨涛!


你是不是瞧不起哥们没人喂


好吧,哥们确实没人喂,但这是你喂王滔吃饭的理由


我寻思着这王滔也不像不会夹菜的人啊?你咋还把菜夹到他嘴边喂他呢


或者说,你可以看看淼淼


那孩子可能才是真的还不会用筷子


人邹邹还有周瑞照顾吃饭,哎,凭借我独到的眼光,杨淼这娃以后绝对是中单


5.

操他妈,这顿饭吃什么吃啊,光看就饱了


今天也是近距离嗑糖的一天!

评论(8)

热度(3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