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林泛渝

在我荒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海屿、钎九】思念变成海 6

微量ABO,带球跑,破镜重圆

主海屿,钎九较少

海屿:海盐Alpha×玫瑰omega

钎九:柠檬Alpha×气泡水omega


来自@lanyuii @不想吃汤圆 @快去学数学 @imtro @南洋州杀人微笑 等宝贝点梗


写成连载了



罗思源不是没试着找过徐翔宇,只是问任何一个跟徐翔宇比较熟的人,都回答说不知道,这让他向哪找去?


妈的,这是提前对好口供,专门蒙着兄弟,是吧


罗思源很郁闷,小狗始终想不通这小翔为什么一退役就把他拉黑了,有什么不能好好说吗


甚至直播打排位撞TTG和狼队的兄弟时,就盯着他杀


甚至于弹幕上都在问


“不是吧不是吧,罗思源你怎么这么惨”


“罗小狗:我没有惹任何人”


“罗思源是不是惹上什么人了”



对,兄弟我严重怀疑我真的惹上谁了



不是,我跟你们啥大仇大恨呢,这咋就盯我呢,欺负兄弟老婆丢了是吧


呜呜呜尽欺负小狗没老婆



罗思源还专门问过刘天豪


“刘天豪!我问你,我最近没惹TTG和狼队的兄弟吧”


第一次见小队长这么小心翼翼的刘天豪,有点磕巴“没没…没没啊”


“那咋只要排位一碰见他们就盯着我杀,这不是欺负兄弟老婆丢了嘛!”


“啊啊…啊,可能他们嫉妒你长得又帅技术又好?”刘天豪小心翼翼地开口,生怕小队长又垮起个小狗批脸


“哎呦,他们这就有点不自信了昂”罗思源摸了摸下巴上不存在的胡须


“其实……我倒是觉得这可能是跟今屿有关”刘天豪及时打破了罗思源接下来的所有狂妄言语


“所以是说,狼队和TTG的兄弟知道小翔在哪!!!”小狗顿时喜笑颜开


“不是???你现在才这样觉得?”

豪豪无语,但豪豪不说


“你的言外之意是在说我傻?”罗思源眼神变得犀利起来


“没没……没啊”


“那话说回来,我不问过那群人了嘛,人都说不知道徐翔宇在哪”


要原谅,很多时候小狗的脑袋转不过弯来,智商就像……直线下降的股票?


“有没有这种可能呢,他们瞒着,谁背着当事人离开了会告诉当事人啊”刘天豪有点无语


这罗思源怎么一碰上自己老婆智商就不够用了呢?


“等着,我去问问我钎宝”



许鑫蓁:你跟谁钎宝呢,这是哥们男朋友,小心哥们下一秒让全联盟的人都知道你把老婆弄丢了



————————


“几点了啊”徐翔宇揉了揉还没完全睁开的眼睛,软着声音说到


“哟,孕夫还知道醒呢,我差点以为你昏过去了”又是阴阳怪气的语调


徐翔宇压了亚被睡翘的毛,还是好脾气的问“怎么了嘛,怎么了嘛”


“你能不能让罗思源别给我钎宝还有兄弟我打电话,哥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瞒过去的啊”

许鑫蓁向徐翔宇展示了一下手机屏幕上的十几个未接电话


“怎么样,哥们够意思不,哥们都没接的”


“不是,大哥,我现在好歹是个带球跑的啊,怎么能就跑了一个多月就回去呢,多没面子昂”徐翔宇皱着眉头,一脸不理解的表情看着许鑫蓁


“那…周诣涛接没”


“接啦,人罗思源上来第一句就问你在哪,还是哥们教夫有方,钎狗才把话题引到一边,不得不说,这罗思源够惨的啊,去重庆找你,结果狼队的兄弟嘴巴比城门还严”



“他找我关我啥事啊”徐翔宇装作不在乎地把头转向一边


“装,接着给哥们装,就咱俩这交情,我还不知道你?”许鑫蓁瘪了瘪嘴



“起床吧,别躺沙发上了,早到饭点了,咱基地听说有个孕夫要来咱这过几个月,还专门给你做了一份贼有营养的孕夫餐”

许鑫蓁伸出手,把懒洋洋趴在沙发上的徐翔宇拉了起来


“走走走,干饭干饭”一听要干饭的徐翔宇比谁都积极

“哥们可得为了肚子里的那两个好好吃点”


“小心点张凯昂,小心又把你拉哪去谈谈人生”


“知道啦~”徐翔宇拖长了尾音





“翔宇,翔宇来吃饭了”张凯甚至把饭给徐翔宇端到面前,还贴心地吹了吹了碗里的汤


“张凯,也给哥们端一下呗”


“爬,人家是孕夫,你是个啥”


张凯又守在徐翔宇旁边

“翔宇啊,多吃点,不够我在去给你添点,你可得吃完啊,咱这可是有七个人监督着你的昂”


徐翔宇听这话,差点一口饭噎死了


“来来来,喝汤喝汤”张凯跟老妈子一样替徐翔宇拿起汤递到他嘴边



“张凯,你什么时候对哥们也能这么温柔啊”



“爬”

评论(47)

热度(2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